松江 | 中山街道打造一站式生活社区,633套公寓房圆科创人才安居梦
发布时间:2019-05-27 报送来源:松江报

中山街道人才公寓一期的428套房源改造即将完工,环境温馨、设施完备的多户型房源,配置齐全的商业区和休闲区,甚至还有为工作强度高、精神压力大的高科技人才提供的心理疏导服务,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

人才公寓接待大厅 

据悉,人才公寓位于明南路279号,占地面积2.3万余平方米,共有房源633套,可解决2000多名企业员工的居住问题。 

房源一推出就吸引了多家企业递交申请,据统计,目前企业意向申请已达362套。“G60科创走廊松江新城总部研发功能区多个科创园区将导入近千家企业,引入各类人才近万人。目前区域内配套相对缺失,为了满足科创人才对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的需求,我们盘活现有资源,委托专业产业园区生活配套综合性服务商对原外来人口居住中心统筹规划设计,完善精装。”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公寓房间 

公寓户型多样,有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两室一厅、复式两室。内部窗明几净,空调、电视、热水器、洗衣机等应有尽有,整体环境温馨舒适。 

公寓楼顶绿化 

租金方面,记者了解到,单人间月租金1360~2910元,双人间月租金2100~2700元,四人间月租金2700~2900元,两室一厅月租金3350~3450元,复式两室月租金3650元。人才公寓配有24小时安保、视频监控和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据了解,人才公寓将优先服务中山工业园区企业及满足人才政策的人员。 

心理疏导室 

公寓楼层阅读区

 

共享休闲区 

除了提供舒适的住宿空间外,人才公寓致力于打造科创人才一站式生活社区。配套商业区和共享休闲区正在装修中,商业区设有便利店、美食城、咖啡馆、理发店、药房、洗衣房等,共享休闲区则设置了会客区、读书角、心理疏导室、影音厅、共享办公区域等。 

公寓外景 

此外,项目二期建设中,人才公寓还将和海尔智慧家居合作,建设智慧公寓,为科创人员提供出行巴士、社群活动、专业课程培训、职业资源共享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