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2019年上海市首版次软件产品专项申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软件园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实施的2018年上海市首版次软件产品专项申报工作正式开始申报,并将于2019年5月24日截止网申。

申报单位必须拥有申报首版次软件产品的软件著作权和相关发明专利,申报的首版次软件产品销售金额累积不低于50万元,最多可支持前3个销售合同。 

本市重点支持应用于工业相关企业的工业软件或工业APP,具体是以下三个方向:嵌入式操作系统、实时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软件;研发设计、生产控制、工控安全等工业软件;工业大数据、工业云计算、安全测试、安全监控等平台软件。 

综合审核通过的企业将享受专项资金支持(采用后补贴方式),资金支持比例不超过前3个首版次软件产品销售合同累积金额的20%。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了解该专项的政策要求,浦软特邀请相关专家亲临现场对该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下午14:00-16:00(13:30签到) 

活动地点: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十层第六会议室

报名方式:点击https://jinshuju.net/f/W2drep在线免费报名,会议名额有限,请有兴趣的企业及职工于5月20日下午17:00前完成报名

会议联系:沈欢欢(61821818-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