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院合作项目“青能浦卓”走进区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的专题课程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9-05-14 报送来源:青浦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的专题课程开始报名啦!

为推动人才体系建设,青浦区实施区域职业能力建设品牌化战略,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全方位打造企业职工职业培训全新平台“青能浦卓”。此次区院合作项目“青能浦卓”走进区人才服务中心,我们将于2019年5月开设《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政策解读》和《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诚邀各位踊跃报名参加,现将课程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政策解读》

授课时间:5月20日至21日(周一、周二)

授课老师:相关课程的专业讲师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时间:5月27日至29日(周一至周三)

授课老师:易凌峰:华东师范大学企业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与创新研究。曾为国家电网、锦江国际、上海建工集团、宝钢集团、申通集团、易居中国等数十家企业管理者提供培训课程或管理咨询。

【特别说明】

1.对象: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及主管人事的高管。报名成功,经筛选后,我们会发送正式开课通知。

2.安排:按计划,29日会实地走访2家知名企业,待落实后及时通知。

上课地点: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北青公路8098号)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青能浦卓”公众号,马上报名。提交后即报名成功! 开课前一周,我们会给您的邮箱/手机发送报名表。需要盖好两个章在报到时交给班主任,分别是公司章和税管所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章。

【注】仅限注册地在青浦区的企业。

咨询电话:上海国家会计学院:021-69768078;021-69768705

青浦人才服务中心:021-3386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