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创业活动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9-04-22 报送来源:浦东就业订阅号

本周为大家收集了政策解读、行业讲座等方面的创业活动,欢迎创业者关注并积极参与!

01、政策解读 | “双软评估”申报流程

时间:2019年4月25日 13:30

活动介绍

地点:博云路111号爱酷空间青年中心B1F

主办方:浦软孵化器

报名联系人:曹老师 61636300-8026

主要内容

软件产品是软件企业的名片,做好“双软评估”就是保护公司财富。为了帮助企业梳理双软评估的政策解读以及申报流程,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创业步伐,浦软创投特邀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专家进行政策解读与申报辅导。

02、讲座 |企业提升管理创造价值

时间:2019年4月25日 14:00

活动介绍

地点:秀浦鹿2388号A403会议室

主办方:康桥创业园

报名联系人:赵静 61180132/13774289182

主要内容

企业运营良好的关键是不断营造良好的氛围,提升让“管理创造价值”的能力,为更好探讨和解决相关场景,加强园区交流、优化园区创业生态,康桥创业园举办专题讲座--老板如何执行制度管控企业以及老板如何选人,选对人才。

03、双创课堂 | 创业沙盘演练之现金流

时间:2019年4月28日 14:00

活动介绍

地点:羽山路373弄3楼西侧山水国际居委

主办方:洋泾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主要内容

期待已久的2019年洋泾双创课堂终于拉开帷幕,不同于去年的是,本年度双创课堂来到了创业者的“家门口”。本次主讲嘉宾是创业指导专家肖奕老师,课堂采用的是小班沙盘演练的授课方式,让创业者在游戏中体验现实生活中的高风险投资,学习有价值的投资机会是什么。

04、讲座 | 专利和知识产权

时间:2019年4月24日 13:30

活动介绍

地点: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7楼A座

主办方: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报名联系人:张诗昳 15000541579

主要内容

知识产权是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生命线,是科技企业的新技术、新设计、新形式或新思想,孕育了大量的成果,需要版权、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进行保护。

为了帮助科技企业将知识产权转化为真金白银,本次讲座主要包含三个部分,分别为“专利保护”、“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调解程序”。

05、宣讲 | 财务规范与科创板

时间:2019年4月25日 13:30

活动介绍

地点:盛夏路560号510室

主办方:莘泽创业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主要内容

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2019年3月1日,证监会公布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41号——科创板公司招股说明书》,科创板具体实施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此次宣讲将为观众明确科创板申报、审核及流程相关问题,科创板申报前的股权架构和财税规范等问题。

06、宣讲 | 高企培育政策

时间:2019年4月26日 13:30

活动介绍

地点:水芸路300号闵联开发大厦 A座10楼

主办方:莘泽创业

报名联系:

主要内容

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背景是什么?具体的申报细则、申报流程、注意事项都有哪些?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高新技术培育政策,活动特邀该领域专家冯麟雅老师为企业政策专题讲解、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