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 创享嘉创业大赛嘉定赛区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04-14 报送来源:嘉定孵化

创业小伙伴们,创享嘉 2019年首场路演即将在嘉定开启。

嘉定历来是科技重镇,在产业活力、人才引进和政策支持方面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集聚。

TMT创业者们,BP快点投起来,让我们的创业首站,从嘉定开启!

1、关于创享嘉

“创享嘉”创业大赛是关注“新文创+科技”领域早期项目的年度创业大赛,指在挖掘科技、金融、文化创新融合的初创企业。

创享嘉自2018年起首次举办,累计参赛项目100多个,与五十多家主流投资机构建立合作。创享嘉为多个获奖及入围项目深度对接投资机会及合作资源。

2019年,创享嘉以“创 ·世界“为主题,开设“八大赛区”,聚焦“四大领域”(文化创意/TMT/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挖掘优质初创项目落地培育。

创享嘉 2019 创·世界 创业大赛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嘉定孵化

协办单位:嘉定创投、一度天使、嘉投岳盈

支持单位:区经委、区科委、嘉定经服、汇嘉创投、嘉定区众创空间联合会、开心麻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

3、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4月25日13:30-16:00

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博乐路70号现厂文创园创意大道

4、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0 主办方介绍

14:10-14:25 嘉宾分享

14:25-16:00 项目路演

16:00-16:30 茶歇&交流

(6个项目,每个项目8min陈述+7min问答)

创享嘉 2018年文娱影音专场路演

5、参赛方式

请将完整的商业计划书(PDF或PPT格式)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cxj@jdsam.com,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6、合作投资机构

更多投资嘉宾持续邀请中...

7、参赛奖励

1.年度最佳大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佳创新奖、最具风采奖、最佳商业计划奖等多名万元级现金大奖。

2.投资基金支持:有机会获得100万~500万元人民币投资。

3.免费参加决赛期间的系列培训与媒体曝光,包括资商特训营(由一度天使合作开发)、政策辅导、中国"CEO”说。

4.由主办方提供的6个月免费孵化服务,包括办公空间、工商税务支持、知识产权咨询、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咨询等。

5.对接上海地区产业资源。

创享嘉 2018年消费升级专场路演

8、关于嘉定孵化

嘉定孵化由上海嘉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运营。

嘉定孵化是科技部火炬中心颁布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上海市新型孵化器”、嘉定区“专业化”众创空间。嘉定孵化通过“基金+基地+孵化服务”等方式,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帮助初创企业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876513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