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央及地方资金对外投资合作部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报送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

2019年上海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央及地方资金对外投资合作部分)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截止时间:

(一)申报对象:

本市从事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的企业和单位。

(二)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时间:

地方专项: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中央专项: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二、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书面材料受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申报

本次申报将采取网上申报和书面材料受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人可通过“财政支持项目管理系统”网站(czzj. scofcom.gov.cn),(http://czzj.sww.sh.gov.cn 4月15日后启用此网址)网上填报资金申报材料,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对外投资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省级境外企业分平台项目除外)。

1、【注册】登陆框的左下角点击“企业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注册申请提交后需等待商务委审核方可开始申报。请牢记注册时输入的帐号(组织机构代码)及密码,以后的每次申报都使用该帐号进行申请。

2、【登陆】输入帐号(组织机构代码)、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陆。

3、【申报】登陆成功后,在政策列表菜单下,切换政策分类至外经类,点击对应政策所在行的“申请”按钮,开始填写资金申报材料。

4、【提交】填报及打印完成后点击提交。如暂时不想提交,可点击保存。下次可从项目库菜单中打开并继续操作。

5、【帮助】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二)书面材料受理及咨询电话

所有书面材料需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须签字盖章齐全。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所有书面材料在2019年5月10日前报送至以下地址,逾期将不予受理。

1、对外直接投资项目

送达地址:中山北路3553号伸大厦2307-2313室

联系方式:王真、王维、郑莹 60325182,60325187、60325183

2、对外承包工程项目

送达地址:江宁路445号时美大厦6层C座

联系方式:卢月 陈志鹃 赵梦玥 62717899 62717264 62718099

3、对外援助项目

送达地址: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705室

联系方式:刘蓓敏、房蒙  23110770、23110779

4、对外劳务合作扶贫项目

送达地址:江宁路445号时美大厦6层C座

联系方式:陈志鹃  62717264

5、省级分平台(地方企业总部系统)项目

送达地址:中山北路3553号伸大厦2307-2313室

联系方式:邵清 60325182

三、申报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上海市商务委将举办“2019年对外投资合作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具体培训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外经处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