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临港地区精英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9-04-04 报送来源:爱在临港

好工作 “职“等您!“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临港地区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第五期)。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2019上海临港地区精英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第五期)将于2019年4月13日(周六)13:00-16:00在浦东新区海洋一路399号海洋科技广场3楼招聘中心举行,2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诚聘英杰才俊!

1 优质工作

本期招聘会汇聚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智能制造功能平台有限公司、上海凯来仪器有限公司、上海遨拓深水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光硕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川土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神农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2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待招岗位达110多个,岗位覆盖管理类、技术类、市场类、职能类等,具体企业与岗位信息请参阅附表。

临港主城区俯瞰

2 乐享生活

临港地区内围滴水湖,外接东海,环境优美,景色怡人,设施健全,产业群集。为带动经济发展,优化产业布局,上海临港引进了特斯拉中国(Tesla China)、上海汽车、上海电气、中航商发、寒武纪科技等大型知名企业,也带来了众多的优质工作岗位;为丰富在临港就业与居住人士的业余生活,上海临港在原有滴水湖景观带的基础上,新建了港城广场、港城新天地、陆家嘴广场等一批娱乐休闲场所,更是引进了世界级海洋主题公园——海昌海洋公园;为使临港英才生活得更为舒心,上海临港又瞄准了临港英才的子女教育问题,分批引入了冰厂田滴水湖幼儿园、明珠临港小学、建平临港小学、上海中学东校、耀华国际、中央美院中法艺术学院、两海两电一桥(五所大学)等优质学校。

相信临港的昭昭诚意足以让您动心!

3 住房保障

为解除来临港就业的人才的后顾之忧,上海临港建立了“四位一体”的人才住房保障体系,包含:人才租房补贴、人才公寓、限价商品房、“先租后售”公共租赁房。一言以蔽之即是:买房很便宜,租房便宜且有补贴!

行文至此,相信阅文至此的你也早已按捺不住心中想要来临港工作与生活的欲望了。

话不多说,日程安排与报名二维码信息(附二维码图)如下:

招聘会

时间

2019年4月13日(周六)13:00-16:00

地址

浦东新区海洋一路399号海洋科技广场3楼招聘中心

快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招聘会吧!

招聘企业详情

详情职位招聘需求,点击:https://pan.baidu.com/s/1Wvq0T9WzBT3Ii6Rbcud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