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2019张江生命科学沙龙第二季——“细胞治疗产业”发展机遇高峰论坛暨“晟唐Lab”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报送来源:医谷

4月9日,2019张江生命科学沙龙第二季将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红专先生、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副处长董树沛先生、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月明先生作精彩的主题演讲,并有七位业内大咖以 “细胞治疗产业的全球技术前沿及国内发展”为题,共同探讨细胞治疗产业的现状。

众所周知,生物医药行业的创业者往往面临更多难题,如实验场地的局限、昂贵的仪器设备、高标准的环评备案等,让创业者不能将全部精力专注于研发和市场开拓。“晟唐Lab”的启动,则是瞄准了创业者的痛点。本次论坛前将举行“晟唐Lab”启动发布会。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分享您的行业进展和经验,与众多专家和行业代表相聚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9日(周二)

活动地点

发布会地址:浦东天雄路166弄3号楼1楼

论坛地址:浦东芙蓉花路500弄1号楼1层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PITQdvgmCUYhQPSdFCG9g。还请后台直接回复您的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码、邮箱

关于张江生命科学沙龙

张江生命科学沙龙,围绕不同创新主题,旨在为行业专业人士搭建一个高端交流及探讨合作的平台。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