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准肿瘤影像领域!联影与德国IT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报送来源:联影医疗

2019年4月2日,联影与德国ITM股份有限公司(Isotopen Technologien München AG,以下简称“ITM”)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在精准肿瘤影像领域的丰富经验,围绕精准肿瘤学放射诊断成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将携手为中国及全球市场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与优质服务。

德国ITM股份有限公司

ITM致力于全新放射性同位素、放射性药物和设备的研发与自主生产。凭借强大的全球供应网络,ITM在精准肿瘤学放射诊断成像产品开发、生产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联影与ITM产品线互补,根据协议,ITM将为联影PET-CT设备提供相匹配的药物方案,同时,双方将共同携手向全球客户提供现场支持团队,及时保障产品供应并为客户提供产品使用培训等。此外,联影与ITM还将在精准肿瘤影像创新和优化方面开展合作,涵盖放射性药物、影像处理、成像数字化、患者工作流、患者管理与支持等各环节。

ITM首席执行官Steffen Schuster

“我们对与联影达成的此次战略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联影在诊断和放射治疗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当我们决定将业务拓展到中国——这一充满活力,且在精准肿瘤影像领域极具市场潜力的国家,联影毋庸置疑地成为了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精准肿瘤学放射诊断成像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供应与推广。”

联影联席总裁张强

“联影与ITM公司在优势和专长上相得益彰。联影在影像领域,尤其在分子影像领域已经自主研发了多款世界领先的设备,拥有众多客户与合作伙伴。联影全景动态扫描PET-CT uEXPLORER探索者的问世,更是让世界瞩目!ITM在全球46个国家、超过250个站点也已经建立了强大的供应网络。此次强强联手,旨在集中双方优势,共同推动两家公司在全球精准肿瘤影像市场的发展,服务更广泛的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