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区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6日上午,宝山区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区域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合作深度与支持力度,助力宝山转型升级和繁荣发展。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区领导汪泓、范少军、苏平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汪泓首先祝贺宝山区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订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继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她说,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液,宝山正在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承载区和建设城市功能转型最佳实践区的步伐,在迈向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过程中,十分需要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相结合。宝山将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优化金融布局、推进金融创新、加快经营转型,希望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在宝山园区转型升级、南大整体开发和推进城市更新等方面提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徐斌感谢宝山区委、区政府对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各项业务的帮助与支持。他说,作为历史最悠久、业务品种最齐全、经营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着力发挥发挥总行在沪的优势,以专业化的金融产品为纽带,积极参与宝山对接科创中心战略、打造邮轮经济品牌、大型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履行国有金融机构的职责,服务宝山经济社会民生。徐斌表示,以创新迎接挑战、以奋斗创造传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