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咨询一站式,服务零距离",2019年第二场“人才服务直通车”on call
发布时间:2019-04-01 报送来源:陆家嘴金领驿站

如何引进留学回国人员定居、外省市人才引进有什么要求、非上海生源应届生落户需要哪些材料支持?居转户的最新政策有哪些?社保基数、职称、积分和落户的关系是怎样的呢......这些人才政策咨询服务,都在这里。(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咨询问题和相关材料,以便获取更精准的服务)

以“一站式人才咨询服务”送到“家”门口为宗旨,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联合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打造的“人才服务直通车”活动,2019年4月2日将再次走进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金领驿站”,现场为金融城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加便捷的人才政策咨询及个性化的业务受理服务。

活动时间:4月2日   12:30—16:40

活动地点: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厦一楼金领驿站(东园路18号)

报名方式:关注金领驿站公众号,微信后台回复“人才服务+公司+姓名+联系方式”,收到后台报名成功的通知后即报名成功!

诚邀您参加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