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力!一匹“黑马”落地杨浦这里,想创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28 报送来源:上海杨浦

说起长阳创谷这个地方,可是无比骄傲。作为杨浦区的“网红”创业园区,这里聚集了大量优秀的创业者和科创公司。最近,在打造“世界级创谷”的路上杨浦又迈进了一步!

近日,上海黑马独角兽花园加速中心正式落地长阳创谷。熊猫老师、越非科技、优食生活家、才标网、康维金桥、一米机器人、蜜步、知康科技等9家创新企业首批入驻,行业涵盖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智能交通、智能硬件等产业链上下游。

作为国内创新创业服务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创业黑马为众多创业者提供“引航”服务,深度赋能10000多家企业,成功培育上市公司11家、独角兽企业30余家,拥有完善的独角兽加速服务体系与经验。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表示,黑马华东区域总部落户上海,将为黑马系的独角兽企业提供很好的成长环境和加速服务。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未来,更多黑马系独角兽企业有望从杨浦独角兽花园登陆科创板。” 

入驻长阳创谷后,创业黑马将以杨浦区为核心逐步打造一个大型独角兽孵化、加速、招商引进的产业基地,形成全国知名、城市领先的独角兽加速示范基地。通过引进、运营创业黑马的独角兽峰会、独角兽俱乐部、独角兽创新成长营等,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同时,创业黑马还将为入驻加速中心的企业提供加速赋能、资本赋能、市场赋能、空间赋能、产业赋能5项实实在在的赋能服务,内容包括:帮助企业创始人、高管找到企业实战创新、实现高增长的路径;通过黑马及政府基金,以及投融资选拨赛事等为企业找到估值、对接资本;通过跨城对接、产业龙头帮扶、定向采购等手段,帮助企业成交;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场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对接行业龙头,开放渠道、采购、研发等资源。

据了解,长阳创谷作为杨浦区的“网红”创业园区,正在聚力打造“世界级创谷”。园区旨在通过引进培养“硬独角兽”企业,落地一批国际化研发平台,实现业态升级,促使园区创新效能和经济密度不断提升。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创业黑马与杨浦区开展深度合作,在长阳创谷落户黑马独角兽花园加速中心,并依托创业黑马的企业赋能生态和加速服务,助力杨浦区打造“世界级创谷”,引领长三角地区双创基地联动工作,为加快杨浦区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提供支撑性服务。

创新创业不仅成就了梦想,更创新时代,发展科技,赶紧和杨浦一起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