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9浦江创新论坛报名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报送来源:浦江创新论坛

2019浦江创新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主题为“科技创新新愿景新未来” 。论坛将于5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及全体大会,24日下午、25日下午及26日全天先后举办“科技创新青年造就者圆桌峰会”、主宾国论坛以及围绕创业者、区域、金融、政策、产业、未来科学、文化和“一带一路”等不同主题的十余场专题论坛和研讨会。

现已在官网www.pujiangforum.org首页开设了在线报名窗口,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会报名,以下浦江君温馨奉上详细攻略!

★ 或者您可以点击http://wxpujiang.stcec.com/cn/user_reg.aspx?cateid=259进行微信预报名,我们将很快与您取得联系。

直至4月15日,您都可以享受早鸟优惠。

报名截止至5月17日。

报名参会,只需轻松几步

STEP 1 登录首页,点击【报名参会】→【参会注册】

STEP 2 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写后进入界面

STEP 3 填写您想购买的套票类别与数量

** 小贴士:组团和提早报名都享有优惠哦。

STEP 4 填写报名者具体信息,以便组委会审核

** 请使用【临时保存】按键:如果您有暂时填写不了的选项,可以选择临时保存后在之后进行补充。可避免丢失先前填写的大部分数据。

** 请点击【完成】按键:在完成了所有必填项/选填项后,点选【完成】即可提交,等待审核。

STEP 5 确认无误,提交!

** 组委会将对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一份通知付款的邮件。

STEP 6 再次登录报名界面,点击【立即支付】,支付后即可完成报名

** 后续您将收到参会确认函与温馨提醒,凭借确认函就可来东郊宾馆报道参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