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讲坛·职业生涯:新经济时代职场新机遇——2019年人才市场趋势解读
发布时间:2019-03-18 报送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到底更难还是更易??职业成长新机遇有哪些?3月17日下午举行的首场“2018东方讲坛·职业生涯系列讲座”上,58集团HRG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兼中华英才网总经理周迎梅女士带来题为“新经济时代职场新机遇——2019年人才市场趋势解读”的分享。

周迎梅介绍,高科技和技术化驱动、全球化驱动下的新经济对于就业群体的改变是巨大的,就业结构、机会、模式都在发生变化。

面临如今的就业市场,周迎梅认为就业的新机遇有以下几点:知识技能的更新,每一个职场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让自己增值;政府积极地促进就业;招聘市场不断地更新,服务将更精细主动;职业社交的发展可能决定你未来职业成长的高度。她表示,关注自我价值的增长,是职场新机遇里大家能做得最好的准备。

据悉,下一场讲座将于3月24日(周日)下午2时,继续在上海图书馆正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职业心理咨询师刘德恩将主讲《职业生涯的选择与创造》。

领票办法: 馆内领票——本馆正门一楼总咨询台领票,领完为止。微信预订——请订阅“讲座图书馆微信”。网上预订——请注册并登陆上图讲座网,在“上图讲座近期安排”栏目进行预订。预订成功者请在讲座开讲前半小时到会场门口登记入场。上图讲座网址:http://www.jiangzuo.org 或http://www.library.sh.cn/jiang。讲座信息在线咨询: mylecture@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