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 罗店开通勤班车 解“最后3公里”难题
发布时间:2019-03-13

本月起,从美兰湖交通枢纽站出发,点对点服务罗店工业园区的通勤班车试运行,困扰园区白领上下班“最后3公里”的难题终于得以解决。

据悉,罗店工业园区内已入驻了六七十家企业,随着园区各类企业的发展,员工上下班“最后3公里”的难题愈发凸显。罗店工业公司倾听企业呼声,通过与上海巴士第五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充分沟通协调,认真制定运营方案,顺利开通7号线至工业园区的通勤班车。该通勤班车从美兰湖交通枢纽站出发,点对点服务于园区。目前开设早晚高峰各3个,共计6个班次,间隔30至40分钟左右,园区内设置9个站点,无偿提供企业员工乘坐,打通轨道交通至园区“最后3公里”,进一步缓解企业员工上下班难的困扰。

记者从宝山区罗店镇召开的2019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还获悉,针对企业办事程序不熟悉的情况,罗店镇还成立了专业帮办员队伍,实施社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帮办服务。为该镇登记注册的所有社会投资项目提供“管家式”行政审批帮办服务,无偿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指导、陪同办理、快速办理、会商会审、委托代办等各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