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双创大赛即将开赛!首周赛程安排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03-05 报送来源:创业在上海

报名火爆!参赛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自1月10日报名开始的短短19天内,共有7251家企业成功提交报名,日均报名数达381家,报名数量较去年增长11.2%,报名总数与增长幅度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成立2-5年的成长型企业依然是参赛主力军,占比达到60%以上;首次报名参赛企业4050家,较去年增长11.3%,从今年的报名情况来看,大赛对于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更多优秀企业愿意来到大赛“舞台”一展风采。

今年,全市共设立了16个分赛区, 67个常规赛分赛点和9个专题赛分赛点。这些分赛点作为大赛现场路演环节承接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参赛企业的第一窗口,将为参赛企业提供优质、多元的创业服务,深度融合创新创业资源。

首周赛程出炉!

今年延续了 常规赛+专题赛 的PK模式,

参赛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