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翁祖亮调研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8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赴区企业服务中心调研,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翁祖亮强调,要转变工作思路,从以政府部门管理为中心向以用户服务为中心转变,以让企业“办成事”为目标进行流程再造,流程设计和办事过程充分体现智能化、标准化,又要有特色和首创性;要加强数据整合共享应用,着力减环节、减材料,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据悉,上海将深化以“一网通办”为重要标志的“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全流程一体化的在线服务平台,努力实现所有面向企业和市民的政务服务“进一网,能通办”。未来,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线上“一次登录、全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基本建成“一网通办”的框架体系和运转机制,基本建成整体协同、高效运行、精准服务、科学管理的智慧政府。

区委副书记冯伟、副区长王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