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 区政协温暖履职助力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9-02-18 报送来源:上海静安

2月11日新年工作日第一天,区政协主席陈永弟、副主席陈静薇一行来到区人社局,共同为“2019年度静安区政协委员单位专场招聘会暨创新创业分享会”出谋划策,开启新一年静安政协为民履职的温暖序章。

座谈中,区人社局汇报了活动初步设想。会议围绕活动主题设定、嘉宾邀请、内容分享等环节开展了交流讨论。

经协商,今年活动将以“再起航、再创新、再发展、再作为”为主题,招聘会扣紧“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目标,分享会聚焦“努力奔跑,共同追梦”主线,整合政协委员单位的资源优势,发挥人力资源专业机构的积极作用,把品牌活动做亮做新,把民生工作做实做细,用实效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陈永弟在讲话中感谢各参与单位八年来对这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今年要提前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造势,在原有基础上实现超越。招聘会上“稳就业”。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突出民营企业、国资企业、重点园区企业、老字号企业等,也要着墨电子竞技、人力资源等新兴产业,实现历年参加招聘单位之最、岗位供应之最。分享会上“再出发”。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斗追梦等主题词,可以邀请港资、台资企业的相关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做分享交流,更好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展示会上“提信心”。要策划好八年的情景再现,生动展示静安就业创业的优越环境,展示助力民生事业的情怀和努力,提振各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