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 为科创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发布时间:2019-02-02 报送来源:上海静安

为帮助市北高新园区内一批科创企业化解创业项目融资难、与投资方匹配效率低等难题,近日,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市北高新集团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在市北高新云立方(上海—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举办了静安区“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活动。

在垂直路演活动现场,一些优秀创业企业的高管,分别通过演讲形式,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市场定位、团队特点、盈利模式等多个方面,对各自的信息技术类科创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其中一些项目不乏亮点。像致力于开发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平台与产品的聚枢信息科技公司,最近成功开发出大客车运营管理Saas平台,并在上海几个大客车企业试用中得到了试用企业的认可。而作为建筑商业通用设备隐患排查、管理与安全服务的平台的达翮信公司,近期研发成功了VMS体系下的数字化商用设生态(交易)系统,以及建筑智能安全保障管理平台,并依托物联网技术打造了O2O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同样,偶视科技公司凭借特有的云渲染技术和广告视频流媒体制作工具,研发出了一系列专门为中小商业用户提供视频创意模板制作、网络直播供应链管理技术服务及系统支持的项目。

此次路演的信息技术类科创项目总计有7个,他们都想通过融资做大做强。前来参加活动的君方泰投资、粤港投资、要弘创投、巨枫投资等20多家投资机构的代表,也对一些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向。

据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静安区“海纳百创·垂直路演”系列活动将以“分享时刻”为主题,围绕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垂直路演方向持续开展,从而使更多创业企业通过与投资机构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畅通投融资渠道,提升结对效率,加速驶向发展壮大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