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众创·相约临港”2019上海临港地区 精英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9 报送来源:上海临港人才自由港

    2019年1月17日10点至16点,“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市临港地区精英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第三期)在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27家优质单位、150余个待招聘岗位诚聘英杰才俊!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 精英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是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协办。通过多方联合,以交流促发展,以合作求共赢,共同为上海临港地区企业引进成熟型精英人才,以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即时需求,为临港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成熟型人才资源库。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上海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上海超算科技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上海亨通海洋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凯来仪器有限公司、中京复电(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智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能传气有限公司等名企与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招聘岗位覆盖技术类、市场类、销售类、综合管理等,尤其以专业技术型人才需求为主。

临港人才实训基地联合浦东人才市场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信息推广,以及专业的猎头顾问定向邀约等多种招聘方式,共吸引了数千人关注。本期招聘会定向邀约了3500人次,现场收集简历281份,初步达成意向125人次。招聘会后基地将继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进行线下定向猎聘工作,并及时将目标候选人推送至企业,确保每一期招聘会为企业提供实际的招聘效果。

延伸导读: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临港人才就业实训基地(简称“基地”)为临港地区企业以“学习在临港,就业在临港”为建设目的,以“满足科技园区人才需求,辐射临港地区发展需要”为建设目标,坚持“以服务临港经济为宗旨,以适应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实训宗旨,在临港管委会的支持下,承接临港地区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相关人才服务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