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地区专场招聘会 |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推超多岗位→
发布时间:2019-01-15 报送来源:浦东发布、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

1月7日,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开工建设!想不想去临港工作?“大城众创·相约临港” 2019上海临港地区专场招聘会来啦!就在1月17日,在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举办。25余家优质单位诚聘英杰才俊,快来找找适合你的岗位吧!

招聘会时间

2019年1月17日(周四),10:00-16:00

招聘会地址

浦东新区学林路36弄

张江研创园7号楼

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一楼招聘大厅

(地铁13号线学林路站1号或4号出口)

优质工作

本期招聘会汇聚了上海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超算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上海聚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亨通海洋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凯来仪器有限公司、上海能传气有限公司等名企与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共计25余家,待招岗位约达150个,岗位覆盖管理类、技术类、市场类、职能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