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执行不到位,一切都等于零!
发布时间:2019-01-15 报送来源:总裁商业思维课堂

团队管理的关键在于执行到位,没有执行力,一切等于零!执行中的十个“零”,不但管理者自己需要熟记,更重要的是让下属们深刻领悟!       

1、有工作没努力等于零  

对于每位身处团队的人来说,一定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懂得坚持不懈的人才能笑到最后。有了工作,如果不努力、不珍惜,金饭碗也会变成泥饭碗!      

2、有能力没表现等于零

        

3、有计划没行动等于零  

计划只是执行的前提,而行动才是执行的真谛。如果计划不能通过行动去实践与总结,任何完美的计划都只能是一个永不能实现的童话。所以说,工作的关键不是制定多么完美的计划,而是即刻行动!      

4、有机会没争取等于零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工作绝不仅仅是一份薪水。工作中涌现的种种机会,是培养和锻炼自己能力的一个良机。争取机会、把握机会,只需要比别人多想一点、多做一点。

        

5、有布置没监督等于零  

工作要有布置、有落实、还要有监督。但,布置和落实不能代替监督,只有通过监督总结,才可能从监督总结中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才可能在最后把工作开展得更好。      

6、有进步没持续等于零  

每个人都积极谋求进步,团队才能进步,持续的进步将使团队不断成长。无功就是过,功小也是过。如果进步没有持续,或有一点小进步就原地不动,最终的命运只能是末位淘汰。      

7、有发现没处理等于零

     

8、有操作不灵活等于零  

工作重在创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切忌生搬硬套,经验主义;熟悉流程,灵活操作。只有这样,在面对善变的工作环境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9、有价值没利用等于零

       

10、有数量没质量等于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