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 | 世界顶尖企业高管走进松江
发布时间:2019-01-06 报送来源:上海松江

12月19日,罗氏诊断、英特尔、雅培、博世、富士等多家世界顶尖企业的高管们走进松江,参观G60科创走廊,了解松江卓越的营商环境。这些高管们所在的企业其中有13家世界500强企业、1家全球品牌500强企业、1家全美500强企业。这是区投促中心联合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共同举办的“外资企业看松江暨上海松江·投促沙龙第九季-Shared Future”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外资企业的联系,相互沟通信息,推介G60科创走廊,宣传松江投资环境,进一步推进松江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

企业高管们就相关产业政策、产业链聚集基础等问题与区投促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G60科创走廊的飞速发展与松江各种利好的产业政策给高管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虚此行,之前了解松江更多的是人居环境和旅游资源,通过此行实地接触了松江强大的实体经济基础,我们公司专致于工业材料产业,G60科创走廊的产业定位与公司产业十分吻合,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寻求合适的合作机会。”贺利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沟通与市场传播部负责人陈立斌表示。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公共事务高级经理陈卓娅说:“公司的汽车液压业务与松江的龙工、中联重科等企业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目前公司的新能源业务可以与G60科创走廊企业进行更多交流,松江的产业扶持政策力度空前,能让落户企业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