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展现40年成就 上海10家主要实体书店展开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8-12-22 报送来源:中国上海 解放日报

上海10家主要实体书店展开主题书展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出版界推出了众多反映我国40年来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方面辉煌成就的图书。12月19日起,“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东方书城、上海书城长宁店、上海书城五角场店、光的空间·新华书店、新华书店徐汇日月光店、上海古籍书店、博库书城宜山店、钟书阁徐汇店、大众书局美罗店等全市十家主要实体书店展开,将持续至12月31日。

“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专柜和展台均设置在书店店堂显要位置,陈列展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点图书近百种。此次主题书展所展销图书均为各书店常备图书,日常销售情况就非常好。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目前已销售100余万册,位列全国同业第三名;《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已销售26万册。

上海书城五角场店、上海古籍书店、博库书城宜山店、大众书局美罗店都以各自服务特色,策划主题书展。多家书店12月18日刚摆放出预展专架,就吸引不少读者驻足翻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