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未来!2018第四届张江创新达人赛报名ing
发布时间:2018-11-27 报送来源:张江发布

软件开发、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文化创意,张江科学城以上四个产业领域的小伙伴请注意!

2018第四届张江创新达人赛正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2月6日18时

还没报名的童鞋,请速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哦

张江创新达人赛知多少!

本次达人赛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和“建设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战略目标,结合浦东“十三五”规划,以深入落实《关于深化全员参与劳动竞赛的实施意见》为契机,立足于通过劳动竞赛推进职工科技创新,着眼于选树一批职工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力求为推进张江科学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竞赛面向园区所有企业及个人,将“软件开发”、“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文化创意和其它”四个特色产业划分为四个分赛区,最终评选出2018年第四届张江科技创新达人赛的“优胜奖”和“创新达人”等奖项,参赛人员可以根据所在产业选择参加相应赛事。

1.软件开发“创新达人赛”

主要面向园区从事相关工作的企业、团队和职工。参评者须提供软件开发相关创意、项目和产品的PPT简介、专利或软件著作权证明、论文、所获荣誉等材料。经初审、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出“优胜奖(软件开发)”10名,其中“创新达人(软件开发)”3名,并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和团队向上级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2.生物医药“创新达人”赛

主要面向园区从事相关工作的企业、团队和职工。参评者须提供生物医药相关研究课题、项目和产品的PPT简介、专利、论文、所获荣誉等材料。经初审、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出“优胜奖(生物医药)”10名,其中“创新达人(生物医药)”3名,并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和团队向上级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3.集成电路“创新达人”赛

主要面向园区从事相关工作的企业、团队和职工。参评者须提供集成电路相关研究课题、项目和产品的PPT简介、专利、论文、所获荣誉等材料。经初审、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出“优胜奖(集成电路)”10名,其中“创新达人(集成电路)”3名,并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和团队向上级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4.文化创意和其它“创新达人”赛

主要面向园区从事相关工作的企业、团队和职工。参评者须提供文化创意相关创意、项目和产品的PPT简介、专利、论文、所获荣誉等材料。经初审、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出“优胜奖(文化创意)”10名,其中“创新达人(文化创意)”3名,并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和团队向上级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5.竞赛“优秀组织奖”

为了表彰在本次竞赛中积极开展组织发动工作的园区企业及企业工会,特设‘优秀组织奖’8名。

竞赛时间安排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总工会

张江园区总工会 

—支持单位—

软件开发行业协会

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浦东新区科技协会

赛事咨询 

报名咨询:胡老师 021—50778902

赛事流程:张老师 021—5077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