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院士专家峰会:长三角协同发展之科技创新与科技转化
发布时间:2018-10-27 报送来源: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第六届上海院士专家峰会分会场 


【活动主题】:

第六届上海院士专家峰会分会场

长三角协同发展之科技创新与科技转化

★报名方式:见文末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邀请】:

尊敬的先生/女士: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为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大力推动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我们主动承接国家战略部署,以“长三角协同发展之科技创新与科技转化”为主题,举办第六届上海院士专家峰会分会场分会场活动,邀请行业院士、专家和企业家,以主题报告、圆桌论坛的形式,对标全球顶尖创新体系,聚焦长三角,探讨科学前沿,交流创新思想,充分调动大家的科研热情,主动融入到推动我国科技发展以及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中来。

【拟邀嘉宾及参会人员】:

两院院士、相关领域国内外专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金融投资机构、新区委办局、区委党校、市、区科技工作者、新闻媒体等。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4日(周三)

上午8:30 - 11:30

【活动地点】: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三楼上海厅(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园路18号) 

【活动议程】:


活动详细介绍

指导单位: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科院院士上海浦东活动中心

承办单位: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

上海蘑菇云平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合作支持:

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

火柴人Match

636创新公社

上海市新沪商民企合作促进中心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0月23日(周二)12:00前报名满止,谢绝空降。

本次活动免费,详情咨询:刘老师17521029767(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liut@pdii.org.cn。

点击 https://d.eqxiu.com/s/86jlsts0 ,直接在线报名。

会议地址: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三楼上海厅(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园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