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这27个Airbnb的奇葩面试问题你招架得住吗?
发布时间:2018-10-25 报送来源:硅发布

【导语】 Airbnb目前估值310亿美金,排名美国估值最高的私人科技公司第二(排名第一的是Uber,估值约在620亿美金左右)。那么,Airbnb在早期是怎么招聘员工的呢?他们都会脑洞大开地问哪一些奇葩问题?以下是曾经历过Airbnb面试的人,透露的他曾被问到过的一些“最荒谬问题”,来自美国职场社区Glassdoor。以下为硅发布翻译简写。

27 个“荒谬”问题

1,如果你需要做一个TED演讲或者教别人做TED演讲,你打算讲什么主题?(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2,你会在Airbnb的葬礼上说些什么?(面试“市场营销”)

3,我现在正在给你面试什么职位?(面试“工程师”)

4,网络给世界带来了什么影响?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面试“客户经理”)

5,如果一个被房东赶出来的客户,需要取回他的个人物品。你会怎么做?(面试“信任和安全经理”)

6,你有和在非正式场合认识的人,发展过有意义或者很持久的友情吗?比如,你在坐公交车时认识的人?(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7,如果房东的狗,把大便拉在西装革履的客人的行李箱上。你会说什么?(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8,如果只能选一个你支持的公众人物。你会选谁?(面试“客户主任”)

9,给你一本字典和一个字母矩阵表,在字典里找出矩阵表中的所有单词。(面试“软件工程师”)

10,你觉得我会是一个好的Airbnb房东吗?(面试“社区经理”)

11,当你走进一个房间的时候,你觉得这个时候的主题音乐应该是什么?(面试“市场营销”)

12,请给公司的全员工写封电子邮件,让他们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菜单里中断了从“独角兽”公司点单的服务。(面试“餐饮经理”)

13,一个客户打电话说,房东家里几乎全是色情图片,这让他感到很不舒服,而且,Airbnb关于该房间的介绍列表里,也没有这些照片。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帮助他?(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14,你的同伴或者之前的同事对你的最大误解是什么?(面试“区域经理”)

15,你会在当前的酒店业的墓碑上写什么?(面试“IT”)

16,短短几分钟内,你能教给我什么?(面试“软件工程师”)

17,请描述:当你在网上键入一个URL地址,会发生什么。(面试“软件工程师”)

18,如果只能切三次,你会怎么把一个圆形蛋糕进行八等分?(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19,你觉得自己有多幸运?以及为什么会这么幸运?(面试“内容经理”)

20,告诉我,你上个月做过的最不同凡响的事。(面试“用户体验专员”)

21,你怎么才能够在飞机失事的时候生还?(面试“信任和安全调查员”)

22,你曾有过的最疯狂的想法是什么?(面试“会计”)

23,你会怎么把Airbnb介绍给你奶奶?(面试“客服代表”)

24,给我讲一个笑话。(面试“客户体验引导员”)

25,如果你是一个沙鼠,你会做一个什么样的沙鼠?(面试“软件工程师”)

26,如果你有100万美元,你会做什么?(面试“招聘专员”)

27,你最近一次送给别人的礼物是什么?(面试“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