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人工智能专场融资沙龙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报送来源:创way


随着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创产业集群迅速崛起,各领域的企业和项目对投融资需求也日渐增长,本期活动聚焦人工智能领域,旨在深度挖掘AI垂直领域项目和商业模式,助力AI科技产业发展,推进企业与资本市场融合,精选5个AI领域优质项目,邀请多家知名创投机构亲临现场,互动点评,实现资源、资本精准对接。

一、时间

2018年 10月 12日(周五)   

下午13:30 - 16:30

二、地点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上海市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7楼A座)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合作支持】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

浦东国际人才城

四、参会人员

投资人、金融机构、企业家、创业者、行业专家、项目负责人等。

五、活动议程

13:30-14:00 现场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30 项目一路演及互动

14:30-14:50 项目二路演及互动

14:50-15:10 项目三路演及互动

15:10-15:30 项目四路演及互动

15:30-15:50 项目五路演及互动

15:50-16:30 自由交流合影

六、项目简介

项目一:

“心维度.家链医”团队以医疗为主导构建心电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平台,联合家链医疗科技的长程便携式两电极全导联心电仪服务于心血管慢病人群与医务人员,最终达到降低心血管病死亡率的目标。

项目二:

一家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公司,希望深度学习和大数据能与医疗医药相结合,促进和改善重大疾病的诊断、治疗与药物研发。目前专注于研发基于深度学习的组织图像分析技术与应用,为医药企业、科研机构及医疗机构提供全面可靠的智能化软硬件服务。

项目三:

全球首个将机器学习应用于机械设计领域的项目。通过工程师在iCADS上进行设计,iCADS就会通过机器学习,总结出符合工程设计的规律,并将其用于下次设计即通过神经网络取代工程师进行产品设计。

项目四:

inwise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由应微智能科技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是一套软硬件结合的非接触式健康检测与管理系统,是专业的家用健康设备提供商和一流的解决平台。系统通过在睡眠时追踪、记录心跳、呼吸等健康数据,为用户积累量化的身体数据。依据长期监测、分析、管理健康的量化数据,给予我们自身的数据常态,提供健康分析报告,判断身体健康趋势。

项目五:

全氏智能垃圾桶项目。通过全氏家多层分区垃圾桶,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变废为宝,构建一个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环境。

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0月11日(周四)18:00前,报名满止,谢绝空降。

2.本次活动免费,详情咨询:刘老师17521029767(微信同号);

联系箱箱:liut@pdii.org.cn。

报名:https://g.eqxiu.com/s/xwtm818p?share_level=2&from_user=7dd70f29-ca67-4fd9-b460-a039f3db10e9&from_id=9dc3cbfc-a76d-4f6a-8793-a4ba1c71cf4e&share_time=1538203660829&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主办方及活动简介

主办方及活动简介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主办方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依据新区科经委的工作布局,聚焦浦东“双自联动”、加快“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工作,中心设定主要职能包括科技金融管理、科技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

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为践行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上海市“把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促进浦东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助推作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联合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创业投资协会等单位于2018年期间共同举办面向浦东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主的相关科技政策讲座、企业管理辅导和投融资项目对接路演公益活动——浦东“创融汇”系列活动。


建议绿色出行: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1号楼A座7楼,近中科路)。

公交线路:2号线张江高科站下5号口出,浦东25路(始发)至金科路中科路站下车,步行至科海大厦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