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者打造梦想启航的港湾 临港松江科技城首个专业孵化器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报送来源:上海松江

“智能物联”专业孵化器开业仪式暨开放日活动近日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这标志着临港松江科技城首个自主运营的专业孵化器投入运行。

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许春明、用友(上海)工业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雷、上海信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惟笑、上海东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振山等资深专家和企业家被聘请为孵化器创业导师。

据了解“智能物联”专业孵化器聚焦智能制造、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拥有7200平方米的孵化空间。孵化器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空间,还将提供创业辅导、人才服务、专业服务、交流培训、管理咨询、融资服务、知识产权、项目推介等一站式服务,孵化器目前已成为“松江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智能物联”专业孵化器将依托临港科技城“大服务”体系,针对创业企业特点,形成精准、细致、实效的特色孵化服务体系,使创业公司能够腾出手来专注创业,并充分发挥科技城产业资源优势,提供创新创业资源的共享平台,全面激发创新潜能,促进科技、产业、投资、人才等各类创新要素集聚,共生互助、聚合裂变,形成良好的“科创生态链”。

“‘智能物联’专业孵化器的运营要高标准、严要求,希望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累计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聚一批在智能制造、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创新型公司,培育出自己的明星项目和行业隐形冠军,打造科技人才集聚高地,为G60科创走廊建设添砖加瓦。”临港松江科技城董事长丁桂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