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防科工办关于公布2018年度上海市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6 报送来源:市经信委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91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统一部署,上海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结合,立足需求牵引、瞄准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领域,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配置资源的有效运作,促进了军民融合产业创新突破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最近我办组织了2018年度上海市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申报和评选工作,依据对新一代武器装备发展的贡献度和重要性、军民两用技术先进性、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前景、项目单位研发实力及项目投入强度等评选标准,遴选出20个上海市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详见“附件”)。

此次入选的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聚焦军民融合潜力巨大和军民共用性强的产业领域,是上海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将优先给予军民融合产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希望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尽快在重点领域实现突破,以点带面,提升本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能级。

 

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2018年度上海市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