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创新 应勇会见英国劳合社主席布朗
发布时间:2018-09-15 报送来源:中国上海 解放日报

上海市市长应勇9月13日会见了英国劳合社主席布鲁斯·卡耐基·布朗一行。

应勇说,按照国家对上海的定位和城市总体规划,上海要建设成为与中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经过多年努力,上海已成为国际上金融要素市场最齐备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外资金融机构的重要集聚地。当前,在注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上海正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开放与创新,不久前出台的“扩大开放100条”,就包括金融业扩大开放等重要内容。劳合社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世界特殊保险和再保险市场,欢迎劳合社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上海乐意倾听包括劳合社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布朗说,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劳合社在中国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保险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劳合社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特殊风险的保险和再保险,并关注大型城市面临的各类风险。劳合社将继续加大对上海的投资,积极参与上海的建设发展。

已有300多年历史的劳合社,是英国最大的保险组织。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设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