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九月,和Wayz.ai一起描绘最智慧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11 报送来源:浦东国际人才城

Wayz.ai公司介绍

Wayz.ai成立于2017年初。以位置服务为切入口,Wayz.ai提供完整的"高精定位+地图"位置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将AI能力和精准定位,高精地图HDMAP,安全测试以及位置云平台结合,赋能于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

创始人兼CEO陶闯博士是国际地图界的权威专家,前微软地图的创始人和全球负责人,空间信息领域加拿大国家首席教授。曾主导创立3D地图服务商“Geotango”,被微软收购后,领导创立了微软互联网地图部建立100多个国家的微软地图云平台,并领导微软开展3D街景和3D城市的自动化建模技术开发,被誉为“微软地图之父”。回国后,陶闯作为PPTV前掌门人CEO,建立了拥有3亿活跃用户的著名网络电视企业PPTV,7分钟打动孙正义,成为日本软银直接在华投资的三家企业之一(其中一家是阿里巴巴)。

成立一年多来,Wayz.ai专注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和深度测试。核心团队成员曾就职微软、Google、UBER、百度和Qualcomm等知名AI自动驾驶,地图和芯片公司,具备全球TOP全栈式高精地图与定位,以及自动驾驶研发实战经验,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并能提供整套位置服务的“最强战队”之一。

1、传感器系统工程师

2、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3、全栈工程师

4、数据平台工程师/流程管理工师

5、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

6、大数据高级工程师(databasebase)

7、计算平台研发工程师

8、DevOps运维工程师/配置管理工程师/开发支持工程师

9、高精定位算法工程师

10、无人驾驶/adas导航算法工程师

11、产品经理(无人驾驶&高精地图)


公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