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登陆瑞虹天地
发布时间:2018-09-09 报送来源:上海虹口

金秋九月,由中国新天地携手上海世界音乐季倾力打造的年度音乐盛典——“雪佛兰2018天地世界音乐节”于8月29日在瑞虹天地宣布正式启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新闻发布会。

从9月15日到24日,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顶尖音乐团队将在此期间跨界演绎,完美融合民族、流行、古典、爵士,为虹口居民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天地世界音乐节秉持其一贯传统,将音乐节舞台打造成中外音乐人合作交流的平台。本届音乐节更是阵容规模空前,延续多地联动、多文化融合,集中展现世界丰富多元的音乐文化。音乐节期间登场的29支音乐团队横跨五大洲23个国家,其中有享誉世界的国际重量级音乐家,也有以跨国创新、融合演绎为亮点,专门为此次音乐节打造的特色乐队等。

据悉,此次“天地世界音乐节”登陆瑞虹天地,让居住在虹口的居民与世界音乐大师进行近距离接触,充分感受当代表演艺术的人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