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中国商飞2019年校招启动!“空降”1600多个名额
发布时间:2018-09-05 报送来源:上海发布、商飞招聘

你想成为航空人吗?你想为中国的民用大飞机事业添砖加瓦吗?现在机会来了!中国商飞启动校园招聘,包括上飞院、上飞公司、客服公司、北研中心、试飞中心、上航公司等单位,将提供1600多个机会!想要报名求职?快戳http://zhaopin.comac.cc/out/goIndex 
    PS:9月25日、10月16日,商飞还将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 举行校园宣讲,同学们也不要错过哦!

招聘岗位信息  

应聘人员在中国商飞公司招聘平台(zhaopin.comac.cc)按要求完成注册后,可在“个人中心——岗位搜索”中查询岗位具体信息,校园招聘投递简历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1  单位:上飞院
    岗位:

系统工程、飞行器设计、总体气动、结构强度、安全性、可靠性、航电、机载软硬件、飞控、流体机械、仿真、环境控制、电子电气、动力工程、材料、试验验证、适航管理……
    要求:
    硕士、本科、博士为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计算机能力,了解商用飞机研制、项目管理相关知识,总计344岗470人
    2  单位:上飞公司
    岗位:

    工艺、质量检验、飞机装配、采购、供应商管理、复合材料、机加、铣工、镗工、智能制造……
    要求:
    本科、中高职技能人才为主,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总计301岗910人
    3  客服公司
    岗位:

    飞行员、民航运营、维修、机务、技术出版物、飞行理论、飞机性能、飞行安全、航材、机队健康管理……
    要求:
    硕士、本科、博士为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计算机能力,了解民航运营、机务等相关知识,总计55岗106人
    4  北研中心
    岗位:

    总体论证、气动布局、结构强度、多电、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仿真、无损检测、3D打印……
    要求:
    硕士、博士为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计算机能力,了解商用飞机研制、项目管理相关知识,总计36岗71人
    5  试飞中心
    岗位:

    项目管理、系统工程、模拟机运维、飞行仿真、试飞工程、场务工程、数据分析、签派、气象预报……
    要求:
    硕士、本科、博士为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计算机能力,了解民航机务、运营等相关知识者优先,总计37岗81人
    6  上航公司
    岗位:

    标准规范、事件调查、信息安全、工业工程、情报研究、数据管理、软件开发……
    要求:
    硕士、博士为主,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能力,总计29岗44人

沪上校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