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如何做出一份让投资人感兴趣的企业BP
发布时间:2018-09-05 报送来源: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张江基地

2018诸神之战&创客中国&50佳浦东赛区预赛互联网行业项目路演已落下帷幕,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上海(张江)基地联合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邀请了上海泰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汤总以及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沈总为企业带来了一课关于企业BP制作、路演讲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企业社保地税合并热门话题的专题分享与1V1问诊。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6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苑路1300号浦东国际人才城2楼智音厅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接受空降,但尽量提前报名哦~)
    14:00-15:00  如何做出一份让投资人感兴趣的企业BP
    15:00-15:30  答疑环节
    15:30-16:30  社保地税合并话题解读
    16:30-17:30  企业问诊环节

讲 师 简 介


汤侃磊
    上海泰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曾就职于芬兰KONE,意大利COMAU, 美国TYCO,德国DURR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供应链及项目高管。
    在智能制造,信息化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都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能根据各企业特性,行业,产品,提炼项目亮点并系统化的为各企业制定全生命周期科技路线。带领团队年服务企业百家以上,擅长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探索,结合最新科技税收政策,为中小科技企业最大限度获得政策及融资支持提供辅导。担任多类别项目评审会评审委员,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企业入围国赛培训师。持续多年为漕河泾创新创业园、奇士科技园、国民新能源基地、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等多家国家级和市级科技园区提供创业服务及公益性政策培训。截至目前辅导企业中2家主板上市,3家IPO,5家挂牌新三板并先后定增成功。


    沈哲明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曾在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大客户总监,具有极强的人力资源实操经验。
    主 办 单 位
    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上海张江)基地
    协 办 单 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泰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55270893700?td=448261865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