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2.7万㎡上海“冰雪之星”正式启动,2022年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8-08-31 报送来源:浦东头条

备受瞩目的上海“冰雪之星”项目8月30日在临港新城正式启动,以期打造迄今为止全球最大型的以室内滑雪为主题,综合体育、娱乐、休闲和旅游的功能性项目,计划于2022年对外开放。

   

上海“冰雪之星”战略性选址于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和上海天文馆并肩打造上海旅游观光新地标群。

  

上海“冰雪之星”地上总建筑面积达22.7万平方米,焦点在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的9万平方米室内滑雪场,其中配备的亮点包括可从酒店直接进出滑雪场的设计、超过25个戏雪项目和奥林匹克标准的雪道设施,使该项目预期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胜地。


酒店客房直接自由滑雪进出
    在与上海耀雪置业有限公司和迪拜集团Majid Al Futtaim旗下的Ski-Dubai的紧密配合下,上海“冰雪之星”室内滑雪场的设计工作由全球设计制作经验丰富的机构Thinkwell Group承接。

   

三类不同梯度的滑雪道(包含以训练为目的奥运会级别标准斜坡),逾25个雪地游乐场项目以及载誉颇丰、异彩纷呈的雪地游戏和滑雪体验,让无论是专业的滑雪者、业余爱好员,抑或是训练员和学员、成人和儿童,都能在上海“冰雪之星”各享其乐、度过难忘时光。
    上海“冰雪之星”的精心设计还特别考虑到了滑雪者滑雪后社交娱乐活动的体验,包括设立专业滑雪用品零售、提供丰富餐饮选择,定期举办不同的冰上表演、特色国际主题展览等丰富内容。

   

项目未来将与Majid Al Futtaim旗下的Ski Dubai合作运营室内滑雪场。 Majid Al Futtaim是世界最佳室内滑雪场运营商,也是室内滑雪体验的全球行业翘楚。“冰雪之星”的滑雪场的规模将是Ski Dubai规模的三倍之多。
    水乐园将营造沉浸式维京主题体验
    “冰雪之星”水乐园以北欧维京主题,结合曲折回环、倒置反转的高复杂性设计,将打造史无前例的滑水道,再创业界佳绩。2.8万平方米的水乐园辟为两层,提供室内和室外双重感官盛宴。
    该水上主题乐园将全年开放,并利用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源自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温泉和水疗体验。乐园还将开设一间海滩俱乐部、一个无边界泳池和一艘船体开放的维京巨轮,水乐园游客得以借此巨轮一览相邻滑雪场的极寒冰雪世界。
    另有一条连通双层乐园的懒人漂流河将让水乐园玩家自由穿梭于冰与火之地,各种各样的特别设计也将为游客带来多重感官与多元风格的连连惊喜,全面彰显水乐园的独家维京冒险主题。
    一千间客房的高品质酒店
    新加坡高鸿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梦帝国度假村将以上海“冰雪之星”为契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以四种主题共逾一千间客房的高品质酒店,包括上海梦帝国麓舍 (MontigoLuxe)、上海梦帝国酒店 (Montigo Hotel)、上海梦帝国瑞忻庭(MontigoResidences) 和上海梦帝国冰舍 (Montigo Ice),旨在为拥有家庭、探险和奢华享受等不同需求的所有宾客打造各具风韵的入住体验。

   

以上海梦帝国麓舍为例,其包含提供滑雪道直接进出酒店的房间,为滑雪爱好者打造的额外便捷设施。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的室内装饰,各类体验性元素和智能科技也将成为上海“冰雪之星”住宿的星级体验之一。
    除了室内滑雪场、包含溜冰场、水上乐园和四大主题酒店,上海“冰雪之星”综合项目还集购物零售、美食餐饮、各类表演、展览和赛事活动为一体,巧妙纳入1.1万平方米的休闲娱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