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30 报送来源:上海静安

8月24日下午,2018年“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结业仪式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台湾的25位学员迎来了他们为期2个月实践活动的“毕业式”。上海市台办、静安区委、华东政法大学的领导与项目组8家律所负责人纷纷前来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
    仪式上播放了2018年台青基地精彩回顾片,在场的台青学员、带教老师和华政志愿者无不感慨万千。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主任丁德应代表项目组回顾介绍了2018年台青基地项目的执行情况,今年的台青基地以更标准、更系统、更融合为目标出色完成了各项专业法律实践和互动式活动,得到台青学员和参与单位的高度认可。
    上海市台办、静安区司法局、静安区法院、华政等领导为台青学员颁发了《2018年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结业证书》,并为5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及奖学金。优秀学员代表赖彦杰、倪焕淑及优秀带教老师代表正策律师事务所主任祝跃光、参与所代表国浩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强作交流发言,分享这段时间以来的实践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上海的活力朝气和海纳百川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大陆的了解。在各大律所的实践学习更是拓宽了视野、锻炼了技能、增强了自信。实践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学员们和老师、志愿者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岸同胞的情谊进一步加深。
    仪式上,各方领导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一帆风顺,继续发挥两岸青年交流的桥梁作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