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迎伟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官员
发布时间:2018-08-17 报送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在办公中心会见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一行。
  杭迎伟表示,浦东有许多新加坡的重要企业,这些企业都发展得很好。目前,包括前滩的莱佛士国际医院、临港的“冰雪之星”等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就对方关心的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浦东承担的战略角色,杭迎伟说,浦东将在交通基础设施上进一步实现与长三角地区城市的互联互通;将发挥功能性机构、金融基础设施集聚的优势,在长三角发挥它们的服务功能;将进一步在创新驱动、特别是科创中心建设的产学研用生态系统中,发挥更多引领和带动作用。
  尤善钡说,新加坡和上海浦东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共享发展机遇。据悉,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是新加坡推动企业发展的政府机构,主要通过组织各类商务活动、提供行业和商务信息、对企业提供资助以及其他措施,培养具全球竞争力的新加坡企业,促进新加坡经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