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用贴纸式24小时过境免签及紧急类临时入境许可
发布时间:2018-08-01 报送来源:上海边检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入境许可签发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便利外国旅客快捷通关,使旅客本人以及航空公司、宾馆从业人员更加方便、准确的识别过境免签停留信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通知,自8月1日起,在上海陆、海、空口岸试点启用贴纸式24小时过境免签及紧急类临时入境许可,上海边检机关不再签发印章式临时入境许可。
    8月1日起,在上海口岸入境申请24小时过境免签及紧急类临时入境许可的外国旅客,上海边检机关对过境免签条件进行审核查验后,将会把临时入境许可标签粘贴在旅客出入境证件的空白签证页上,不加盖入境验讫章。旅客出境时,上海边检机关将出境验讫章加盖在贴纸式临时入境许可附近的护照签证页空白处。
    与印章式临时入境许可相比,贴纸式临时入境许可具有多重防伪措施,内容清晰、明确,便于旅客本人和服务行业人员识别。

上海边检机关8月1日前签发的印章式24小时
    过境免签临时入境许可(样张)

 
8月1日起启用的贴纸式24小时过境免签
    临时入境许可(样张)

    8月1日起启用的贴纸式紧急类临时入境许可(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