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上海爱乐奇科技有限公司等待您的加入
发布时间:2018-07-03 报送来源:上海爱乐奇科技有限公司

爱乐奇公司介绍  

“上海爱乐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我们于2004年起步于美国麻省理工,目前已经成长为全国最大的K12英语在线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我们致力于“培养世界公民和未来领袖”的社会使命,秉承“有趣,有效”的产品设计理念,为中国儿童提供科学的教育产品、先进的在线平台、资深的教师服务,让中国小朋友“爱上学习”并且“学会学习”,从而更加轻松的走上世界舞台。
    爱乐奇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学技术充分结合,为未来设计教育。国际化的智能英语全能课程配合四大主线产品,全方位融入学习的每个场景,服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爱乐奇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年付费用户超100万,是新东方、昂立、卓越、大桥、汇佳等1000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在互联网教育的良好市场契机下,爱乐奇正在蓬勃发展,过去6年中,每年的业务收入都是成倍增长,我们急需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高级教师端产品经理
原画师
动画师
视频后期制作
高级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课程设计师(英语)
课程编辑(语文)
销售代表  

公司环境


招聘链接:https://app.mokahr.com/apply/al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