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环保法律法规解读:助力企业合规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19 报送来源:张江人才驿站

活动背景
    环境保护法大规模修改,环境要求日趋严格,同时,去年年底所发生的昆山企业停产事件,相信对于环境,健康,安全等的法律法规,会越来越严格。中国的企业需要更加严谨的执行法规,但关于这些法规,不仅复杂而且更新频繁,很难理解及应对。因此,我们邀请到著名环境审核师张世则老师,解读环保法律法规,帮助企业合规管理。

   

活动内容
    1、探讨企业的环境合规管理以及排污许可相关法律法规;
    2、通过对环境许可管理、废水管理、废弃物管理、环境境风险管理四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的解读,帮助企业找到企业内部环境合规管理的工作方法和要点;
    3、通过对排污许可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使企业了解相关法律的要点及发展方向。

    

讲师介绍
    张世则


    SGS RMSC资深讲师
    专业资质:
    环境科学专业、理学硕士
    环境管理体系外审员
    能源管理体系外审员
    国家清洁审核员
    USGBC认证专员 LEED AP
    某国际著名汽车品牌供应商指定环境审核师
    某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指定环境审核师某世界工业百强集团合规审核指定审核师    

工作经历
    张老师在SGS担任高级审核员6年,以及绿色建筑LEED项目执行经理。从事环境、能源类咨询项目,其中环境类咨询项目包括清洁生产、EHS合规、环境管理体系审核等,能源类服务项目主要是能源管理体系辅导与培训。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超过30个大型项目,作为培训师,在全国各地主持环境管理类、能源管理类以及绿色建筑类公开课、客户定制课程等超过50次。客户包括宝洁、联合利华、宝马、上汽通用、阿迪达斯等。
    【主办单位】: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张江人力资源发展俱乐部
    【协办单位】:浦东国际人才城、SGS管理学院
    【活动对象】:企业高层、企业ESH管理人员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2日 13:00~16:00(报名截止时间:6月22日 11:00)【13:00—13:30 签到 13:30—16:00课程分享及答疑时间】
    【活动地点】:盛夏路58弄15幢(人才服务驿站),从盛夏路的入口进入(具体见指示图)

 

【活动费用】:免费
    【联 系 人】:吴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13611986840  15221986791
    【报名邮箱】:zjservice@zj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