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 | 变革路径管理—初创企业如何越过创业雷区?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14 报送来源:浦东国际人才城

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趋势,无论是政府、市场、企业、个人都在不确定的环境中面临诸多挑战。
    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初创企业如何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以变革思维避免“创业雷区”?传统企业如何保持在相对优势的基础上,运用变革思维迎时势而起,达到创新转型的目的?
    此次活动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邀请上海大学悉尼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帅萍博士以国际化视角、企业真实问题和行业资源为导引,借助各咨询工具、案例研讨、课题分享等方式,从企业技术和服务变革的两条路径上帮助企业解决真实问题。
    活动详情
    时间: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13:30签到)
    地点: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多功能会议厅)
    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7楼A座 (靠近中科路)
    (活动免费,座位有限,请提前报名,拒绝空降)
    适合对象
    创业者、企业家、创业服务机构运营方
    分享内容
    帮助企业家了解未来竞争生态和前沿技术,介绍部分可以联动的中科院及上海大学技术以开拓变革的技术视野
    探讨制造业服务化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了解服务创新的思维模式及其与制造思维模式的区别,结合案例了解服务创新的关键点,以及服务创新性产品的打造模式和实现路径。
    1)未来技术生态
    2)工业经济时代案例
    3)技术的产业化路径
    4)服务科学的核心思维模式
    5)服务科学的关键理论
    6)基于构建学派的思想理解商业模式形成的过程
    7)问题工具及其运用
    8)解决问题的理论体系

特邀嘉宾


    帅萍博士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硕士研究生导师
    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创业教育中心主任

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基金项目5项、发表论文60余篇、独立出版专著2部、参与专著3部。先后为《知识经济》、《上海经济》、《销售与市场》、《东方早报》撰写专栏,分别涉及文化、品牌创新、大数据、服务创新和城市创新等方面。
    为多家企业提供管理企业文化咨询服务,包括:浦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山东航空、上海核工院(央企)、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国核运行等;为嘉定汽车城提供战略管理咨询服务,为正泰提供国际化和渠道咨询;曾任中科新松战略委员会委员,2015-2016年新松星创师大赛评委;目前仍担任安亭国际汽车城投资的中汽产培企业市场部主任,两岸三地文创社团联盟秘书长,海通物流内部培训师等职。

  

活动议程
    13:30    现场签到
    14:00    主持人开场并致辞
    14:10    主题分享
    15:40    工作坊
    16:40    自由交流
    活动支持
    指导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六七八九集团
    六七八九·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
    合作支持: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火柴人Match
    浦东国际人才城
    上海市新沪商民企合作促进中心
    636创新公社(上海六三六创新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q.eqxiu.com/s/8CzmFTa8?eqrcode=1&share_level=2&from_user=b9c041aa-c665-435b-a118-39182e9b0adb&from_id=e58a9241-cc68-45ab-9075-90929fefaf26&share_time=1528683948692&from=singlemessage
    联系人:刘 甜    17521029767      liut@pdii.org.cn
    活动地址
    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科海大厦1号楼A座7楼,近中科路)。
    开车线路:中环高架-金科路出口-进入中科路-进入纳贤路
    地铁线路:2号线金科路站下3号口出,打车至目的地3.5公里,约10分钟;骑共享单车健康快捷,约20分钟。
    届时园区停车位如紧张,可停至隔壁园区环科路555号,示意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