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杨湾&国药上海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宝山区人民政府与国药集团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器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新杨湾&国药上海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园。区领导汪泓、范少军、周志军、苏平、王益群、吕鸣,国药器械总裁李杨、市食药监局总工程师周群、罗氏诊断产品公司总经理黄柏兴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范少军代表宝山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签约暨开园表示祝贺。他说,医疗健 康事业关乎民生根本,是城市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服务”品牌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宝山作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重要承载区,目标到2020年,资源配置进一步增强、品牌能级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进一步优化,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共建共享“宝山智慧健康城区”。国药器械在产品服务、医疗服务、流通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此次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打造国药上海健康产业园,致力于形成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医疗卫生产业生态圈,将为宝山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再添新亮点。
    李杨表示,国药器械自落户宝山区高境镇以来,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创造最好条件,为国药器械在宝山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作为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国药器械秉承“让更多的民众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的使命精神,已为6000余家终端客户及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产品管理服务、医疗管理服务、流通管理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此次双方合作,国药器械将一如既往服务健康产业市场,加强双方医疗领域合作交流,推动宝山医疗健康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