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携手 创新华亭 华亭镇女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年4月18日下午,由华亭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妇联、经济发展办公室、华亭私营经济发展中心和众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携手,创新华亭”——华亭镇女企业家联盟成立仪式在亨嘉庄举行。镇党委书记何蓉,副书记、镇长沈飚,人大主席王瑛瑾,区妇联副主席沈蓉,镇处级女领导以及首批23位华亭女企业家会员一同参加。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顾颖健主持。

何蓉感谢各位女企业家百忙之中抽空欢聚一堂,并表示华亭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大家的选择是正确的,并会越来越喜欢华亭。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这一平台,开展更多的活动,整合资源,激发魅力,促进发展。也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朋友介绍来华亭,成就美好明天。

为了促进政企双方、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沈飚从华亭农业未来发展、毛桥集市乡村旅游项目、乡悦华亭开发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亭基本情况。随后,女企业家们也就各自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相互了解。

活动中,区妇联副主席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华亭镇党委、政府和女企业家的支持下,妇联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希望在日后发挥企业巾帼的力量,团结凝聚,共同促进华亭的发展。
活动最后,女企业家们一同放飞希望的气球,寓意巾帼携手,放飞希望,共同推动华亭的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