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Corner:浦东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及Pharmalegacy & Frontage 联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报送来源:张江科投

浦东新区创新券政策能够帮助浦东新区范围内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降低研究开发、检验检测、科技咨询等经营成本。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科技创新券的申领、使用和兑换等流程,此次Science Corner邀请了浦东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张俊敏老师为企业解读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券政策的申报操作指引。
    此外,世界经济和现代科学技术正在飞速发展,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更是借势腾飞,发展迅猛。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生物制品研发和药企必须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保证研发工作更专业、更有效地进行,部分或全部药物研发工作委托给合同研究组织(CRO) ,这对制药公司及研发企业而言是最优选择。此次Science Corner特邀请澎立生物和方达医药的相关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药物研发的工具及相关技术。
    嘉宾介绍


    张俊敏
    张俊敏  浦东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资深老师

张俊敏老师先后在浦东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浦东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工作,从业15年来专注于浦东新区科技创新政策受理、申报、政策讲解服务,致力于服务浦东新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是政策申报服务方面的资深老师。


    曾佳
    曾佳 澎立生物科研产品发展总监
  

科隆大学博士,现任澎立生物肿瘤部门负责人,在肿瘤免疫治疗以及IO模型建立方面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此前,曾任牛津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的高级项目负责人,建立并开发了单域抗体药物和复杂疾病动物模型的新平台。


    付云峰
    付云峰 澎立生物免疫炎症药理科研总监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免疫药理学博士,现任澎立生物免疫炎症药理科研总监。在学术机构和医药企业有超过18年的新药研发经历,发展和改进了超过50种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动物模型,负责过数百个临床前药理项目(包括GLP项目) ,其中1个抗痛风的药物(Lesinurad)已在美国上市,1个治疗哮喘的药物在美国做III期临床试验,3个治疗关节炎的药物在分别在日本和美国做I期和III期临床试验。


    方大兴
    方大兴 方达医药业务拓展和战略联盟副总裁
 

西安交通大学文学硕士,曾就职于华润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担任8年副总经理,负责业务拓展工作。拥有17年的制药行业化学制剂和原料药中国市场、国际欧美市场业务拓展和销售经验。
    活动议程
    13:00-13:30
    现场签到
    13:30-14:00
    浦东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及操作指引讲解
    14:00-14:45
    免疫肿瘤治疗与CD34人源化动物模型
    14:45-15:00
    茶歇
    15:00-15:30
    浅谈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动物模型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及成功案例
    15:30-16:15
    药学和临床研究一站式CRO-方达医药
    16:15-16:30
    答疑交流 
    报名咨询

    唐先生
    TEL:021-58555018-257
    EMAIL:tangjx@zjpark.com
    徐小姐
    TEL:021-61002280*2658
    EMAIL:le.xu@pharmalegacy.com
    报名请戳
    ↓↓↓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
          13:00-16:30
    地点:张江药谷平台@蔡伦720(蔡伦路720弄1号楼1楼多功能厅)
    关于浦东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为推进浦东新区科技创新政策的顺利实施,上海普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浦东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科经汇),作为科技创新券的日常运营受理平台,承担科技创新券的申报、使用、兑现的受理工作。
    未来,力争将浦东新区科经委支持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纳入平台,构建“线上线下、虚实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降低小微企业政策搜集成本,实现新区财政政策的阳光、高效、公开、透明,打造浦东小微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关于澎立生物
    澎立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8年成立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提供一站式临床前药效学综合评价服务,即建立一套稳定的各领域动物疾病模型,测试客户候选药物的药效反应,以及医疗器械的生物适用性。澎立生物拥有国内外著名的药效学评价平台,涵盖炎症、免疫性疾病、骨疾病与病理、非人类灵长类动物疾病模型和生物制剂测试平台以及肿瘤免疫与人源化动物等领域。拥有超过300家国内外优质客户,承担了60余项国内外新药和医疗器械的IND申报工作,拥有符合CFDA/FDA申报要求的服务标准、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体系、AAALAC认证的实验设施探讨药物研发的工具及相关技术。
    关于方达医药
    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全球型全方位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于2001年成立于美国新泽西州,2004年迁址并重新注册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总部设立于美国宾州费城西郊的埃克斯顿,同时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设有管理团队和运行机构。
    作为中国制药企业国际化及高端药物研发合作伙伴,方达医药致力于为中国和世界范围的医药研发和生产企业提供高性价比、高效率、高水准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并努力为客户创造友好轻松的合作和沟通环境。方达专注于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业务范围包括CMC药品制剂研发、临床试验、生物分析、cGMP咨询及国际药品注册等服务项目。
    关于Vπ张江药谷平台
    Vπ是张江科投(亦称张江集团投贷孵学平台)的品牌标签、江湖字号。成员单位包括张江科贷,张江孵化器,张江药谷平台,张江创新学院等,实行高度扁平,后台一体化的管理模式。以深耕“张江”为己任,坚持开放、合作、分享、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投贷孵学功能组合、陪伴创业者成长的全价值链创业服务生态。
    Vπ张江药谷平台成立于2004年9月,2007年通过国家科技部“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是浦东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同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是国内第一家通过CNAS认可的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2011年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上海市药物结构和成分分析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秉承“创新创业,汇聚集成”的理念,张江药谷平台专注于生命科学的专业化孵化服务。现有面积4万余平方米,累计孵化370多个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性项目,毕业项目265家,在孵企业获得投资金融超过20亿元。作为张江集团投贷孵学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江药谷平台与投资、贷款等业务协同运作,以投带孵,以孵助投,已经成为张江高科技园区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