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方市民音乐会·周末版」4-6月现已全面开票啦
发布时间:2018-04-14 报送来源: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吸引观众人数最多的公益性普及型音乐会,曾被评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的东方市民音乐会秉承“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无论是极具互动性的“周末版”,还是性价比超高的“晚场版”,一直都深受观众的喜爱。继上周4、5月音乐会开票后,6月的“周末版”现在也已开票啦! 

    2018东方市民音乐会·周末版
    时间 | 每月第一、第三个周六  上午10:00
    地点 |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 | ¥80/50/30元


微信购票平台现已上架   

学生票15元(凭学生证购买和进场,售完为止)
    优惠套票
    A套票:120元(含同场次50元3张)
    B套票:80元(含同场次50元2张)
    C套票:130元(含同场次80元2张)
    * 套票请至东艺售票处或致电68541234购买
    ● ● ●
    - 2018/4/21  10:00 -
    金色大厅的美妙旋律
    丹尼尔·弗洛绍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小提琴 | 丹尼尔·弗洛绍
    钢琴 | 克里斯托弗·坎佩斯特里尼


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的丹尼尔·弗洛绍,自2004年起,在维也纳爱乐乐团中担任第一小提琴,现为维也纳爱乐乐团主席。他作为独奏家也曾与诸多世界顶尖乐团合作。具有丰富演奏经历的他将搭档奥地利指挥家、钢琴家克里斯托弗·坎佩斯特里尼登台东艺,带来莫扎特《降B大调小提琴奏鸣曲》、贝多芬《F大调小提琴奏鸣曲“春天”》等德奥经典之作。
    -

2018/5/5  10:00 -
    聆听大师——拉赫玛尼诺夫交响专场
    第35届上海国际音乐节参演节目

    指挥 | 焦飞虎
    演奏 | 黑龙江交响乐团


俄籍指挥家焦飞虎,曾任莫斯科国际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俄罗斯音乐界曾给予他高度的评价,称他为“21世纪天才青年指挥家”。此次音乐会,他将执棒黑龙江交响乐团,带来拉赫玛尼诺夫专场,演绎他人生中的第一部以及最后一部交响作品——其倾注了大量心血的《第一交响曲》以及极富俄罗斯民族特色、音响色彩绚丽的《交响舞曲》。
   

- 2018/5/19  10:00 -
    聆听大师——柴科夫斯基交响专场

    指挥 | 曹鹏
    演奏 |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


国家一级指挥曹鹏,曾担任上海交响乐团常任指挥、上海乐团总监兼首席指挥、上海室内乐团团长兼首席指挥等职。音乐泰斗贺绿汀先生曾评价他:“指挥风格气势磅礴,又丝丝入扣,强烈处气势如虹,细致处玲珑剔透。”此次他将率深受观众喜爱的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为观众们带来柴科夫斯基交响专场,演绎《意大利随想曲》《天鹅湖》(选段)及《1812序曲》。
   

- 2018/6/2  10:00 -
    聆听大师——莫扎特交响专场

    指挥 | 菲利普·贝利
    演奏 | 上海巴罗克室内乐团
    首席小提琴 | 韦妹妹博士


曾于去年在东方市民音乐会上演“门德尔松作品专场”而备受好评的的指挥家菲利普·贝利,和由旅美小提琴博士韦妹妹担任首席的上海巴罗克室内乐团,将再度携手亮相,献演“莫扎特专场”,演绎这位举世闻名的音乐天才的经典之作。除弦乐小夜曲和小提琴协奏曲外,他们还将带来“莫扎特最后三大交响曲”之一的《第40交响曲》。
   

- 2018/6/16  10:00 -
    斯拉夫情结
    上海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

    指挥 | 麦家乐
    低音提琴 | 徐理


著名香港指挥家麦家乐将执棒上海爱乐乐团,带来一场极具“斯拉夫情结”的交响音乐会。除了为观众所熟知的柴科夫斯基《第二交响曲“小俄罗斯”》,他们还将呈现一些鲜有机会现场聆听的作品,例如里亚多夫的《八首俄罗斯民歌管弦乐》。麦家乐曾在德国弗莱堡音乐学院和奥地利维也纳市立音乐学院深造,更获得托斯卡尼尼国际指挥大赛六强和奥地利国际指挥比赛二等奖的殊荣。长期活跃于俄罗斯乐坛的他对这些作品可谓驾轻就熟。而被誉为“华人世界中最有特色的低音提琴独奏家”的俆理也将加盟,献演爱沙尼亚作曲家爱德华·图宾的为低音提琴与乐队而创作的协奏曲。 


    2018东方市民音乐会·晚场版
    地点 |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 | VIP/80元


    微信购票平台现已上架  

学生票40元(凭学生证购买和进场,售完为止)
    优惠套票
    200元(含同场次80元3张)
    450元(含同场次180元3张)
    700元(含同场次280元3张)
    * 套票请至东艺售票处或致电68541234购买
    ● ● ●
    - 2018/4/27 19:30 -
    “东方戏韵”戏曲音乐作品专场

    指挥 | 王永吉
    演奏 | 上海文广民族乐团
    独奏
    张娴,古筝 / 陈琦,申胡 / 陆锦花,评弹
    刘雯雯,唢呐 / 钱军,箫 / 张瓅,淮胡
    炼雯晴,京剧青衣 / 汤亿帆,二胡


国家一级指挥家王永吉,具有干练、富有情感的指挥特色。他曾在2013、14年指挥交响京剧《一脉千秋》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被欧洲著名“信使报”评为四星级演出的最高殊荣。此次演奏会上,他将携手包括著名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门下年龄最小的入室弟子,京剧青衣炼雯晴;曾在维也那金色大厅、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等独奏的笛子演奏家钱军近十位优秀演奏家,为大家带来古筝协奏曲《大风歌》、京剧大唐贵妃主题曲《梨花颂》等极富中国文化神韵的戏曲音乐作品。
   

- 2018/5/31 19:30 -
    倾听德意志——斯图加特室内乐团音乐会

    首席、小提琴独奏 | 波格丹·波舒维奇
    演奏 | 斯图加特室内乐团


斯图加特室内乐团由古乐大师卡尔·慕星格尔于1945年创立,七十多年来在国际乐坛界享有重要地位。慕星格尔集结了一批精英乐手,全新诠释巴赫以及维也纳古典主义作品。而后在丹尼斯·罗素·戴维斯的带领下,乐团拓宽风格,极其出色地演绎横跨20世纪和21世纪的曲目,包括一些特别委托作曲的作品。此次,他们将以纯正的德奥风格,演绎巴赫、门德尔松、舒伯特与勃拉姆斯的不朽名作,相信定会让你陶醉其中。
    * 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