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8年暑期实习见习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尊敬的张江园区企事业单位:

为培养和增强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搭建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的交流平台,兹定于2018年5月18日(周五)13:30-16:30举行“上海大学2018年暑期实习见习招聘会”,届时将有2019年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现场接受用人单位挑选。特邀请贵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莅临参加并作现场指导。

感谢您的支持和关心!

                           上海大学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注意事项】

1、费用:500元/摊位,因场地有限,人多拥挤,每个展位限定两人。

2、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13:30-16:30

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大路99号)“风雨体育场”( 近上海大学北门)

3、企业报到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13:00-13:30

4、招聘会报名:本次招聘会报名一律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邮件或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

5、报名流程:请登录上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bb.shu.edu.cn),进入管理中心→招聘会管理→点击申请(如需查看展位分布图,先点击开招聘会标题)→添加职位→选择展位号并申请。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管理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6、付款方式: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在线支付,请审核通过的单位在收到邮件确认后7天内登录上海大学就业网完成网上缴费,逾期需重新申请。

7、发票打印:付款成功后,在线打印电子发票,作为报销凭证。发票内容:招聘会会务费,开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以网上缴费时登记为准。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

8、展位安排:搭设标准展位,规格为1.5m(长)×1m(宽)×2.5m(高),1桌3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

招聘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招聘海报和资料

请单位自行准备);展位内海报尺寸参考值:宽0.8mX高1.2m,不超过2张。

9、交通线路:地铁7号线上海大学站(2号出口)、公交58、767、185等均可到达。

10、友情提醒:

①请务必于5月4日前在上海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网上完成网上招聘会申请并选择摊位号,学校审核企业相关资质后确定参会资格。

②如果单位申请参会之后将不能如期参加,请在5月10日之前电话通知我们,我们会撤销申请,否则将取消以后的参会申请资格。

③自行驾车者请从上海大学东门(南陈路380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