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G60科创走廊“上海制造”要素对接大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3-30 报送来源: 创享松江

以“工业互联·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智造中国峰会·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上海制造”要素对接大会拉开帷幕。3月29日,企业家们纷纷走进松江,对松江人文环境、投资环境,以及工业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情况作深入了解。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副区长龙婉丽、陈小锋等接待了企业家们。


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广富林文化遗址,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听取了区领导关于我区投资环境、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松江有非常好的人文环境、创业环境以及产业环境,松江在互联网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松江有着良好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基础,政府层面思路开阔,企业发展意识超前,是工业互联网企业投资的乐土,我们有强烈落户松江的意向。”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傲志强说。G60科创走廊卓越的投资环境、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创新经验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松江是工业互联网相关的数据源和信息源聚集地,目前公司正在倡导智慧环卫,推出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的环卫设备,公司将依托松江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基础,设立研发中心。”龙马环卫上海区域总经理林权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