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创峰会”在阿里巴巴松江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9 报送来源:上海松江

来自飞猪酒店、Flowerplus花加、阿里云等公司的各路大咖日前为我区创业者带来的一场特别公开课——“云栖·创峰会”近日在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松江基地举行。来自我区以及长三角的300余名创新创业者济济一堂,对时下热门的新零售行业及其增能展开深度讨论。
  初创公司如何破解新零售世界的“增长密码”?公开课通过主题嘉宾分享、投融资对接、新产品现场演示等形式,希望从政府扶持、投融资对接、云服务等多维度助力新零售及相关领域的初创企业实现快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现场筛选出了15个新锐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大咖”投资人一对一投资辅导。“我是一大早从杭州赶过来的,刚下火车直接到了会场,行李箱还带在身边呢。”活动现场,一位新零售行业的创业者告诉记者,这次公开课形式和内容都很丰富,对于创业者来说很实用。
  据悉,“云栖·创峰会”是由阿里云事业群、蚂蚁金服集团、钉钉事业群、阿里大文娱集团、深交所、创头条等主办,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及合作伙伴承办的线下赋能活动,旨在为互联网创业企业提供前沿创新模式分享、阿里资源链接以及创业融资对接。
  “‘云栖·创峰会’是我们基地为在松初创业者们提供的创业活动之一,之后陆续还会推出其他活动。”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松江基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基地作为一个创业扶持平台,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提高松江创业者能力,为小微企业对接丰富行业资源,为松江初创企业提供广阔舞台,以此打造优质的G60科创走廊双创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