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融小镇“3·6·9”投资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报送来源:上海奉贤门户网站

3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东方金融小镇“3·6·9”投资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未来一周内,小镇将立足于创新打造投融资大市场,以筑巢设点、实体展示、精准交流等形式,打造投资人与优秀创业者的最佳交流平台,并推出各类投融资项目、活动和载体,助力项目与资方无缝对接。
    与过去的“3·6·9”投资活动不同,本次投资活动首次将延长一周。一周内,一方面,小镇每天都将有10多位知名投资机构坐台助阵;另一方面,小镇还为500多个项目免费提供实体展示、资源聊天室等,让企业与投资人可以实现无缝对接,精准解决创业精英们融资需求。
    “3·6·9”投资周还将定期推出专场活动,满足投资机构与项目企业的需求。启动仪式当天,一场“金融助力美谷腾飞”的主题论坛就在小镇展开。当天,上海市金融办金英汇坛奉贤交流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为投资周助力。奉贤区副区长姚卫华出席。